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法学研究网!
书籍详情
你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经典阅读 劳动法经典书籍
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学
作者:徐智华主编 韩桂君、吕琳、张国文副主编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5月
关注我们
书籍介绍
作者简介

徐智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社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社会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劳动关系研究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方向为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经济法。

 

内容简介

本书由19章构成,系统地论述了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的基本理论和历史发展,全面地阐释了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的主要制度和规定,及时地反映了劳动和社会保障立法的新动态和劳动与社会保障制度的新经验,并注意吸收和借鉴了国内外相关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本书在归纳和分析当前社会法学界的各种主要观点和思想的基础上,对学术体系进行了较为合理的调整,反映了劳动法和社会保障法的研究成果和教材编写的最新水平。本书既可以作为高等学校法学、经济学和管理学等各个专业的教材,也可供社会实践部门从事法律、劳动与社会保障工作的人员作为参考书使用。

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第二版)徐智华.jpg

目录